欢迎访问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官网!咨询电话:020-87006561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科技创新合作共贏——知投会与深圳汇宝电科技术有限公司展开融资项目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10-09

10月6日上午,荔湾区站前街道办安保科卢泽强科长引荐深圳汇宝电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宝电科)何仕江总经理。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以下简称:知投会)曾锲秘书长接待,双方就汇宝电科的融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汇宝电科位于南山区科技园,专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基板、光电器件、半导体材料、电子材料、新材料、环保材料的研究、开发、设计、销售。坚持科技创新与合作共贏,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体系。公司的核心技术是研发掌握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基板的先进技术,主要产品是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石英基板。 

       汇宝电科介绍了融资项目相关内容及其科技成果,知投会也对此给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共同探讨发展路径,促进科技创新。



图: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