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官网!咨询电话:020-87006561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召开《无氧环保型锌合金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2021年10月22日上午九点,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组织(下称“知投会”)召开了《无氧环保型锌合金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本次审查会邀请的专家有: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春平 、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标准化高工任凤英 、广州广检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何枫,广州嘉德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助黄瀚霖 、广东省绿色生态发展评估与推广中心体系审核员刘青。企业代表: 广州湘龙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湘龙高科”)董事长蔡曾清 、副董事长龚卓妍。组织单位知权会常务副会长曾锲、秘书处刘洋 、标准化处李鹏超共十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会中李鹏超为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对《团体标准》结合相关政策和发展趋势做出来简要的介绍。湘龙高科董事长蔡曾清结合公司简介、无氧环保型锌合金、专家团队、商业模式四个部分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家团队就团体标准内容展开了细致激励的讨论,对内容的完善和修改提出了关键性意见和建议。

       这次专家审查会为《无氧环保型锌合金》团体标准提供了详尽的指导意见,有力地保障了该技术标准的专业性。最后非常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合影留念



    
公司介绍    

       广州湘龙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无氧环保锌合金新材料产业化和创新领先者。公司专注于无氧环保锌合金新材料研发,主要产品用于高端卫浴、制锁、IT、灯具、汽配、家具和五金等。湘龙高科在产业化阶段逐步确立了行业领先优势,同时正积极参与欧标RoHs和GBT国标的制定。核心技术完全基于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将持续加强研发创新,提升中国无氧环保锌合金新材料企业的世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