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官网!咨询电话:020-87006561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召开《企业ESG评价指南》团体标准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2022811日上午,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下称“知投会”)组织召开了《企业ESG评价指南》团体标准审查会。本次审查会邀请的专家有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原二级巡视员李亚南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谢韵妍广州市标准研究院主任杨晓峰;起草单位代表有广东省绿色生态发展评估与推广中心主任曾锲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部长王鹏、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部长洪鸿加、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周美洲、北京金诚同达(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韩冰;组织单位秘书长朱宝甜广州金融业协会联络部副主任陈静,共十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会中知投会副秘书长朱宝甜为各位专家和起草单位代表对《企业ESG评价指南》结合相关政策和发展趋势作出简要的介绍。广东省绿色生态发展评估与推广中心主任曾锲结合团体标准编制说明专家评审组、《企业ESG评价指南个部分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家评审组和起草单位代表就团体标准内容展开了细致激励的讨论,对内容的完善和修改提出了关键性意见和建议。

次专家审查会为《企业ESG评价指南》团体标准提供了详尽的指导意见,有力地保障了该标准的专业性和科学性,这对企业ESG的评价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非常感谢专家评审组和起草单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