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官网!咨询电话:020-87006561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广东省绿色生态发展评估与推广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广州民间投资协会与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围绕“绿色生态公民行动”主题活动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7

       广东省绿色生态发展评估与推广中心主任、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曾锲,以及广州民间投资协会会长郭德龙近日拜访了广州市海珠区江南中街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会长赵广军,围绕“绿色生态公民行动”主题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意和可持续性的活动设想。
       “绿色生态公民行动”主题活动旨在向初二至大三的学生推广绿色环保意识,以激励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来。该活动既有企业赞助的种子发放,也鼓励家长购买种子并与孩子共同培育。在活动中,学生们不仅可以锻炼自身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还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和荣誉,让他们在参与中感受到绿色生态的魅力。
       此外,为了进一步推广“绿色生态公民行动”主题活动,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赵会长还提出多个以绿色生态为主题的活动建议,以此来提高公众对绿色生态保护的认知度和重视程度,及进一步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这一系列富有创意和可持续性的活动设想,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绿化计划,更是一种引领环保意识的行动,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活动来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从而达到构建美丽家园、保护生态环境的目的。